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情路26首

26首情歌,尽述心中情路

1.李圣杰-痴心绝对
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
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

2.侧田-好人
人人鼓励我 无人倾慕我

3.侧田-KONG
只想失恋也有名份

4.王力宏-妳不在
你低声说你有别人
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

5.王力宏-不要害怕
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
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

6.王力宏-Forever love
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
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

7.王力宏-Kiss Goodbye
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地被你打败

8.王力宏-流泪手心
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
我听见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

9.王力宏-唯一
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

10.周杰伦-安静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
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
11.周杰伦-最长的电影
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

12.陈奕迅-当葡萄成熟时
苦恋几多次悉心栽种全力灌注
所得竟不如 别个後辈收成时

13.林峰-爱人与海
活在大海 想找救生索
船儿停泊不了你的海角

14.林峰-爱在记忆中找妳
无非想放下你
还是挂念你
谁又会及我伤悲

15.林峰-影子的爱情故事
我是谁卑微的影
从来未亲近 问怎么撇下

16.林峰-夏雪
到底 想玩把戏抑或逃避

17.林峰-爱不疚
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
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
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

18.林俊杰-害怕
我的爱
是说停不能停
已经弄的不能说是曾经

19.林俊杰-妳要的不是我
你要的不是我
心碎的失去轮廓
曾经给你的感动
只是情绪的波动

20.林俊杰-只对你说
只有你撒娇会让我微笑

21.林俊杰-原来
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
一句话掉一滴泪
今晚的我 会是如何入睡

22.吴克群-为妳写诗
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
為妳做不可能的事

23.吴克群-残废
在爱里残废
非弄得伤痕累累
累到我无力再追
最怕你突然要挽回
回到了原点
原点却又像终点
然后多痛一遍

24.阿杜-他一定很爱妳
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
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
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

25.品冠-无可救药
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
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

26.侧田-男人KTV
没有歌,怎敢说心事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