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天之骄子

细如愁般的缠绵丝雨, 从黑暗中降落,乌云在天空徘徊,万里苍穹毫无放晴之意。风,无情的刮过我没血色的脸颊,灵魂彷佛被吹散,留下空心的躯壳,连影子也离我而去。。。剩下的都没有意义

缘份巧妙的安排下,在无人的街道遇到了天使,她浑身是血,断了翅膀,白色的羽毛散落满全地,独自躺在街边,湿漉漉的週身令她看下去倍感狼狈。她露出异常痛苦的模样,发出忧怨的呻呤,楚楚可怜的眼神仿佛在心中呐喊着救命。每一滴打在她雪白肌肤 的雨亦完全没有怜香惜玉之意。

看见她就联想起自己,自命非凡的天之骄子,总得上天的倦恋,无往不利,一帆风顺。哈哈。之所以能称天子只因从未败过,但天之骄子遇败亦只能落得一败涂地,就像折翼的天使也只有堕落的下场。我真的能一笑而过吗? 我是传说中的天子吗?无言

把手中的雨伞给了她。缘份也只限于擦肩而过。堕天使,未来的写照?那明天就又我来改造吧

天子只因天上有,落凡亦只凡子呼

让雨水洗涤我的重生

0 comments: